螢幕快照 2019-08-14 上午10.50.39.png

那天,神隊友造人密技的三人小組,

二條線小女人助孕營養師,討論了一件事…

「我們幹嘛生小孩啊!!!!真的是超級累的!」

我們都知道當爸媽,超級累,超級辛苦!!(相信我們,這是份世界上最難的工作…)

但為什麼身邊的朋友們,看到這些已為人父人母的這麼辛苦,這麼累,

尤其是那些不孕而正在努力的新婚夫妻…

卻還要時不時的問我們神隊友造人三人小組「怎麼生」「如何生」,

生出來後,又來問我們「怎麼養」「怎麼教」「怎麼陪」!

最後…

30分鐘好棒棒的硬漢先生給了我們兩位婦女同胞這個回應:

朋友們他們"沒打算放棄",支持他們最大的理言就是「想要孩子的勇氣」!

 

二條線小女人聊天後的心得:

當你沒有小孩的時候,

你可以…這個那個,東走西走…

肆無忌憚的夢想青春!

螢幕快照 2019-08-14 上午10.51.09.png

有了小孩後,你會知道,小孩就像是一個未定數,

小孩隨時需要你的愛,你的時間,還有你的錢(別笑…這真的實際)

所以你說是不是當父母的都 「一定要很有勇氣!」

 

助孕營養師聊天後的心得:

雖然我常常在幫助別人懷孕這件事…但僅僅只針對生理上的一些專業建議

在心理層面我還有兩個小小的衷心建議,

這2個建議,說不定至少能讓你多多想一下「生」與「不生」這件事!

螢幕快照 2019-08-14 下午12.09.39.png

●有一定的生活基礎再生,心有餘力再生。

相信我,生一個小孩,會讓你的生活檔次一次下降2個Level,

若你連自己都搞不定,那別亂生!因為生了,就是一輩子的牽絆。

●留錢養老,留健康養老,都比養兒防老靠譜

回到現實面,不管有沒有孩子這件事,

我們都應該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養老,把自己健康顧好,

別把你的生命的光與熱,全都一股勁投到孩子身上,以為生了孩子就可以防老,

這樣錯誤的觀念,會造成孩子成長壓力無敵大。

相信我,這世界留給錢給自己,不犯法的。

 

30分鐘好棒棒的硬漢先生聊天後的心得:

有了小孩後,

才能理解什麼是無條件的愛,

也學會了愛與被愛。

之前看過一本書,看到了一個感動的答案,分享給各位:

"我生孩子,是為了參與一個生命的成長,不用替我爭門面,

不用為我傳宗接代,更不用幫我養老。

我只要這個生命存在,在這個美麗的世界走一遭,

讓我有機會和她(他)同行一段路…"

螢幕快照 2019-08-14 上午10.51.18.png

 

如果你也覺得「神隊友造人密技」這裡的文章很受用!

請幫忙轉貼分享哦!

你一定也不能錯過,

加入神隊友造人密技的社群FB,

線上直接與我們零時差聊聊哦!

神隊友造人密技FB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神隊友造人密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