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Funia-1565765605.jpg

在我們的神隊友造人群組裡,

有一個很特別的案例…

這裡助孕營養師我們就先簡稱她為「小蘭」吧。

小蘭,31歲,結婚5年,老公32歲,

只在剛開始的前一年有性生活,

之後的婚姻生活,就連一次也沒有…

也漸接導致他們雙方一直想要有小孩這件事,

石沉大海,甚至影響到雙方的感情。

 

在會談中,我了解他們不是不愛對方,

也不是功能上出了什大問題。

而是在婚姻的溝通上出了一些「不能說的秘密」

螢幕快照 2019-08-14 下午2.48.51.png

原來小蘭在結婚的第一年,因為過渡想要有小孩,

幾乎每天按表操課,沒有顧慮到老公的感受。

導致小蘭的老公,在做愛完畢後,

真的太累了,直接倒頭就睡!

他覺得,每天這樣按表操課,

在做完那件事時,早已用盡了精力,

哪有什麼精神跟小蘭聊聊生活上的種種。

但小蘭非常重視在做愛完後,

那種感情上的維繫與交流。

但他們從來不敢坦承這件事給對方知道…

久了,小蘭覺得她自己好像「性工作者」

(而且還是那種沒有收到錢的那種…

我無言了,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,哈哈哈…),

而小蘭的老公也覺得自己沒有什麼錯。

 

來來來,就讓助孕營養師,

來分享最後他們怎麼解套這件事。

首先,助孕營養師身為好朋友的我,

先發了一封訊息給小蘭的老公。

 

訊息中的內容,大致是:

那天跟小蘭喝咖啡時,小蘭跟我說,

她今天晚上需要有一個人可以傾聽這陣子工作上發生的鳥事…

我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,沒有辦法陪伴她!

阿華(小蘭的老公)妳可以幫我問問她,最近發生了什麼事嗎…

阿華回訊:「好,沒問題!」

我回:「她最近工作似乎很累(她是餐飲業老闆娘),

若可以的話,記得幫她按摩一下,我要等等要去開會了,先這樣子」

(語畢,助孕營養師就不再傳訊給阿華了…因為解鈴還須繫鈴人)

 

過了幾天,我再次見到小蘭時,

問了小蘭,阿華最近還是像以前一樣嗎…????

小蘭笑著回我:

「他最近,有點奇怪,好像比較容易傾聽我說的話吶…」

我此時見縫插針的說:

「既然他最近願意傾聽你說話,那我覺得你也要給他一點空間,不能凡事以自己為主(包括生小孩這件事)」

PhotoFunia-1565765726.jpg

我想這真的不難理解,

做愛在執行時,不只是「插入」這件生理需求的事,

更多的是感情上的維繫及交流

若感情沒有搞定,每次到了重要時刻,

雙方也痛苦,更不用說有小孩了!

一個和諧的性關係,必須了解性愛是怎麼一回事,

「放下身段溝通」相對的重要,

更不要以「不做愛」作為雙方懲罰的溝通方式。

性愛如此美好,為什麼不做?

對於想要有小孩的各位,您說是不是…

努力之餘,也一定要兼顧對方的感受,

真的不願意看到「努力的夫妻」因為「按表操課」這件事,

壞了所有的性致,錯失很多保貴的備孕時間。

PhotoFunia-1565765806.jpg

如果你也覺得「神隊友造人密技」這裡的文章很受用!

請幫忙轉貼分享哦!

你一定也不能錯過,

加入神隊友造人密技的社群FB,

線上直接與我們零時差聊聊哦!

神隊友造人密技FB

 

arrow
arrow

    神隊友造人密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